新闻动态 News

您现在所在的位置: 首页» 新闻动态 News

兔飞猛进,大展宏兔| Wei Lab举行2023新年午餐会

2023-01-12

 

今天是农历腊月二十一,还有十天就将迎来2023农历癸卯兔年。恰值京城初雪时分,纷飞的瑞雪携声声祝福洒落燕园,又给今日添上了几分喜色。

在这个辞旧迎新的节点上,实验室全体成员一同举行了一场热闹的新年午餐会。伴随着主持人的开场,一阵又一阵的欢声笑语渐渐调动起了大家的热情劲儿;魏老师对过去的一年做了总结,对新年的到来进行了展望,并对实验室的全体成员表示了感谢;周老师和武老师也依次为大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。大家一起共享了丰盛的午餐,笑声、启瓶声、倒酒声声声入耳,整个实验室洋溢着着新年的快乐气息。

2022已经过去,农历虎年也渐行渐远。历添新岁月,春满旧山河。兔年的钟声即将敲响,愿实验室的全体成员能在新的一年里兔飞猛进,大展宏兔!

供稿人:牛煦然